close

見證分享案例 2:

不能久站、無法前傾、炒菜煮飯都成問題
上課需要拿椅子坐,早上洗臉要用擦的(無法彎腰),晚上洗頭

才是痛苦,沒有人了解這種痛苦。


我是國小老師,只要逢年過節回台南婆家就心有餘悸;在土城

家中老公能體諒分擔家務,中醫、西醫也到處看一直都沒有改

善,但外表看起來和平常人並沒有兩樣。


100
年一月間腳扭傷到中醫診所看了將近一個月,還是擺腳

不舒服。有天同事介紹我去信德,想說試試看,結果一次就

完全解除我腳踝的問題。


因為剛開學學校有健康檢查,我兒子有脊椎側彎,想說帶去

請信德簡老師幫忙調整。⋯⋯老闆娘還開玩笑說妳的腳只看

一次就好我們哪有錢賺。當然我就說帶兒子來請老師幫忙啊

!經檢查做調整及糾正姿勢並配置矯正嘉麗通足弓墊,神奇

的是每個月都有長高,學校再次檢查脊椎就恢復正常了。


兒子調整了兩次就改善很多,所以我也做了調整,身體症狀

有明顯的進步,相當信任的也請老師幫我配置嘉麗通足弓墊

,奇蹟式的一個星期而已上整節課居然不會感覺到累,洗頭

彎腰、做飯煮菜非常輕鬆,從此回婆家就不會是惡夢。非常

感謝簡老師用耐心、愛心、細心和用心傾聽患者的感受、尊

重患者的想法能視病如親。


101
7 月老師幫我拍了照片做比對,我及老公都很驚訝,兒

子還說媽媽以前好醜,還有人說怎麼用男人的照片?

(我的照片如下)
手法器械整復會有實際的效果,但調整時必須躺或趴著,避

開地心引力非常完美,完成後終究要站起來離開整復床,還是

要跟往常一樣行走、工作、般重物等,如果沒有完美的足底支

(需要長效矯正型),日復一日還是會回到整復前的結構,除

非長期定時接受整復調整,但也要找到正確有效的整療方式。

1174896_710514965629544_1359100952_n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lit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