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見證分享案例4:     我的駝背改善了


古先生五十九年次藥物食品業務
剛接下公司新北市的業務,101年有機會拜訪接觸到嘉麗通健康科技團隊技術總監

簡老師,在言談的過程中,簡老師告訴了我:沒有身體的健康,所有的財富都屬於零,

我的身體問題是來自於駝背,確實從外觀上來看是如此,但是能改變嗎?我一直認為

不是年紀越來越長,就等於與駝背畫上等號嗎?我也常常會腰痠腳痛,談到這裡為止

,簡老師竟然說要我相信他,如果沒有任何的幫助,無效免費,希望透過自利利他的過

,能幫助我周遭的朋友多一條可以選擇健康的道路,半信半疑的考慮了幾個月,

也找了一些資訊問了些朋友都說不要被騙了,因為鞋墊只能減壓、走路輕鬆而已

,要矯正駝背更不可能。


而跟老師的幾次接觸的過程中,實在誠懇、視病猶親的老師讓我對老師更佳的肯定

及信任,老師說除了駝背會回復之外,體力會增加、身體會更健康。便決定試試看

因為畢竟健康是我自己的,家庭的責任重大,健康的身體更是無可取代。


101
年九月就找老師訂製足弓墊穿,還做了一次骨節整復,沒想到只有一個多月,

朋友、同事都跟我說站起來比較挺,腰痠減輕很多腳部不舒服完全改善了,親戚

朋友都說氣色變好看了。同時因為體力變好公司要我支援新竹以北的業務,讓我

業務也更順遂。聽老師的話每天穿鞋墊走路,越走越健康,很高興分享我的經驗

,感謝老師的鼓勵及幫忙,推廣這種很有效的逆轉足足弓腳正器讓我健康也喜樂

,感恩!


矯正前後照片:101.9.17~102.12.31

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lit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